【漫畫食記】林口 三井Outlet 美食 金子半之助 名過其實不怎麼樣的天丼飯

一開始在台灣開店就造成轟動的金子半之助,我們終於找到時間去吃到了!算是完成了我家老公的小小夢想(?)

 

Page_1 Page_2

 

金子半之助─林口店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滿懷期待想說是平日中午應該用不到排隊就能吃吧?結果沒想到還是一堆人!當天還是排了40分鐘左右才排到我們。 🙄

P1180734

 

已經加派這麼多廚房人手了,但還是應付不了呀,看人家的生意有多好。

P1180736

 

等到我家老二都在哭著說看不到爸爸。(還是說她餓了?)

P1180730

 

鏘鏘鏘!!!期待已久的天丼飯終於來了!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  😆  😆

我們就直接點最貴、看似最豪華的『江戶前天丼飯』($390),還真是不便宜呢!!!!

P1180737

 

炸成這樣完全看不出來有甚麼東西,只好看嘴巴來化解謎題啦!

P1180738

 

還有提供涼拌小菜,是薑片喔!很像是配壽司吃的薑片,天殺的我當天覺得這薑片很好吃,我想我一定是餓昏了(巴臉)。

P1180744

 

吃了一口之後,我跟我家男人同時抬頭…..我們的感想就是:『造成大人氣排隊必買的天丼飯,就這樣?』論酥脆來說一點也不酥脆,麵衣也裹得不好,快逼近一夾就分離的狀態,醬汁更不用說,我覺得台式的豬油拌飯還比這來的更香。

P1180741

 

裡面最貴的穴子魚,還帶點魚腥味,令人提不起勁。

P1180746

 

最後還有一顆半熟蛋,把它戳破與醬油飯一同拌和在一起,可惜呀,還是覺得沒啥特別的。

P1180743

 

雖然評價我們給的很低,但還是不浪費食物全部吃光光。(看見隔壁桌點了3碗都剩一半以上,好可惜喔…)

P1180747

 

總之我們覺得金子半之助真是名過其實的店,味道真的很不怎麼樣,老實說我覺得美○園的$150的天丼飯都還比較好吃。但朋友說台北車站的好吃,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想之後是不會再來吃金子半之助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