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一早就去把第二批的財神手鍊全部寄出去,緊接著中午開始的雪白能量初階課程。

這班很特別,網路上都沒有徵人就自然滿班了,工作室第一次塞滿8人,連懶人椅子都不夠用,只好我自己坐坐墊

一早就去把第二批的財神手鍊全部寄出去,緊接著中午開始的雪白能量初階課程。

這班很特別,網路上都沒有徵人就自然滿班了,工作室第一次塞滿8人,連懶人椅子都不夠用,只好我自己坐坐墊。

 

 

晚上又被小孩抓來玩財富遊桌遊,到底是有多愛玩

今日感恩第幾天

25

今日的13月亮瑪雅

NS1.33.9.11 KIN93 紅月亮的天行者

⭕️我如何在這13天內,用冒險、好奇,學習新事物的心態,去影響周遭他人,並且從中得到智慧。

黃人波符的第二天,今天是月亮的天行者的,天行者告訴我們,凡事都要保持好奇心,喜愛學習新事物、冒險。

穩定月亮陰晴不定的調性,把自己穩固多穩,就能收穫更多,引導的紅蛇告知我們,不管如何都要保有對於新事物的學習熱情❤️

今日PSI是藍月亮的猴子,也是告知我們今日要以幽默的態度去看待跟學習,對於事情不要太過於擔心,人生就是一個遊樂場,好好玩吧!

今日完成事項

  • 雪白能量課程
  • 第二批財神手鍊全部寄出

今日美好事物

  • 教課到一半時突然拿出彩虹卡,給每位同學祝福
  • 騎到工作室的半途中,突然哼起分手快樂
  • 早餐難得獨自去早餐店,悠閒吃了早餐

需要自行改善地方、自我覺察

要好好照顧健康

給自己的正面鼓勵的話

我不再認同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