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祭司的前世故事

我今天去找海音,造物主說要來療癒心輪。造物主讓海音看到一顆石頭,我看到穿的破爛 然後一直在推石頭,但推不動。
那一世在埃及,我是一個祭司,我被陷害受罰,我困在一個洞穴 石頭封在門口,我接收到「汝之罪孽 永世不得超生 千刀萬剮」 的訊息。
我放棄了一切,我死在裡面,在療癒過程中,發現我有被受到詛咒,詛咒放在一個瓶子裡。
當我摔破瓶子,看到一隻眼鏡蛇,我的心被這隻蛇靈綁住。
造物主要我面對這隻蛇
海音問我這一世怕蛇嗎? 我說怕。當我說怕的時候,蛇變得更大隻,有一層樓這麼高。
造物主說我需要護法,然後我感受到神聖母親的能量,當下的我身體開始抖動,我內在覺得很感動很想哭 。
接著我可以面對那隻蛇了,我抓住那隻蛇,放到光中。但療癒心輪時,光進不來、我的心有扇鐵門擋著,海音請我跟我的那一世見面擁抱,我又開始哭,我對他說我來救你了。
你不要怕了,然後我跟前世說「我愛你」,因為我就是你自己,我在死前對自己下了詛咒,因為神沒有來救我,讓我不再相信神。
造物主說它一直都在,它沒有丟下我們兩個,
海音開始幫我們下載一些相信神跟愛神的信念,前世的自己告訴我要相信神,我叫他回到神的身邊去。
接著海音請我打開內心的大門,我看到跟奇犽一樣推開那揍敵客家的大門,海音說看到光穿過了許多維度。
要拔開那一世受到的詛咒,我的天靈蓋跟松果體,都受傷也被封印。
療癒結束後,海音幫我抽牌,我看到牌上寫的「不要跟別人比。」
我小時候的某一天認知人都會死,但我不想死,我覺得我死了時間會將我的存在遺忘,或許這就是我一直追求國士無雙,我想成為一個無法沫滅的存在,可能歷史課本會寫上我的名字,但牌告訴我
「不要跟別人比,我就是那唯一。」
-此篇為個案的療癒過程與心得回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