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景點、美食 牧志公設市場2019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牧志臨時市場!2022年4月再搬回原址

牧志公設市場2019 沖繩牧志市場是來玩沖繩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因為這裡就在最熱鬧的國際通上,連接著平和通商店街,如果好好逛的話,逛半天都沒問題。今年2019牧志公設市場整修,搬至臨時市場「にぎわい広場」,來去看看新的臨時的沖繩牧志市場跟以前的有什麼差別呢?

 


│跟著泡菜玩沖繩│


 

沿著和平通商店街,順著路走就可以抵達舊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現在已經人去樓空囉。

 

牧志公設市場將於2019年六月遷移整修,搬至臨時市場「にぎわい広場」
目前的牧志公設市場照常營業至2019年6月16日
暫停營業時間為:2019年6月17日〜6月30日(2週)
臨時市場為鄰近的「にぎわい広場」:2019年7月1日〜(約3年)

 

牧志公設市場 時間

營業時間: 8:00~21:00 (但店鋪之間略有差別)

 

牧志市場 交通

電車單軌站:牧志站。下車後步行10分鐘即能抵達市場入口。其實新臨時市場離舊市場距離不遠喔,大約走路五分鐘以內可以抵達。

 

牧志公設市場2019/牧志臨時市場

牧志臨時市場 1樓 生鮮區、精肉區

這裡就是臨時市場,從外觀看起來完全感覺不出是臨時搭建的呢!跟原本舊市場比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老實說新的牧志臨時市場的賣場配置,跟原本的差不多。一樣一樓為海鮮、肉商,可以在一樓挑選食材後,直接拿到二樓餐館烹煮,所以這裡為喜歡吃海鮮的人的天堂,而且每一店家都會雇請1-3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溝通上完全沒問題(聽說裡面有很多台灣人開的店舖)

 

除了海鮮之外,也有高級牛肉商,看起來超好吃的呀~

 

一樓還有調味醬攤販,如果想買知名的沖繩辣油也可以在這裡購買。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去超市買就是了,價位說不一定還能便宜一點。

 

 

牧志臨時市場 2樓 雜貨、餐廳為主

2樓大都是餐廳,在一樓購買生鮮後就可以拿到二樓的餐廳幫忙烹煮,當然也可以直接在這裡享用沖繩在地料理。但老實說我來這裡三次了,從來沒這吃過飯 XDD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商業、觀光了,對我來說路過都很有壓力(要承受服務人員的一直招攬),所以我都快速繞一圈、離場。

 

我想這裡應該都大同小異吧!因為如果有一攤真的好吃又便宜,肯定是生意會是最好且大排長龍,但卻沒有 XD 所以大家選一家順眼的吃。

 

牧志市場美食 沙翁

如果對於沖繩點心感興趣,在牧志市場的二樓有一家專賣平民點心『沙翁』,沙翁是琉球王國時期流傳下來的平民點心,又稱炸蛋球。用麵粉、蛋黃、奶油混合炸出來的,口感很像台灣的炸雙胞胎,總之也是蠻多人會選擇沙翁來當伴手禮回去(要注意保存期限),對我來說品嘗過一次即可。

 

其他攤販也有賣沖繩黑糖,沖繩黑糖真是無所不在呀~印象中我之前有在這家點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口味還是台灣隨便一家手搖店贏了。

 

對於海葡萄也可以買回去品嘗,不過個人覺得海葡萄就是沒有味道的小鮭魚卵,不算特別好吃 XD。

 

沖繩景點推薦

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官網
地址:沖繩那霸市 松尾2-10-1
MapCode:33 157 264*62
營業時間:4月~9月 8:00~22:00;10月~3月 9:00~21:00
交通:輕軌牧志站、美榮橋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