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二)

休假在家的一天,本來打算今天要做很多事情,在做男生五路財神手鍊時,發現虎眼石貔貅搭配鈦金手珠並不好看,主動跟買家說願意取消訂單,我少賺沒關係,但售出去的商品一定要有良心。

但不知不覺就又到了中午時間,怎麼覺得沒做甚麼事情,時間流動這麼快!? 中午清空冰箱食物隨便吃一吃,睡了午覺,接著帶著做好的財神手鍊去找財神義爹。

感覺財神義爹已經告知我下一個要販售的商品了,但這商品我沒做過,需要再研究。

第二批的財神手鍊加持中,一PO在社團又有很多人想要詢問,但不得不說這次的財神手鍊真的好看呀(又被阿罵阿伯問哪裡可以買)

 

之後很忙去接小孩、買菜、去郵局、煮晚餐。

收到通知晚上19:00多有線上財富流千人演練活動,結果最後變為我跟小孩玩,原以為小孩會不懂,沒想到還玩起來了,她們的數學肯定比我小時候好很多,透過這個遊戲加強對於金錢觀念,還不錯!也蠻有趣的。

 

 

今日感恩第幾天

24

今日的13月亮瑪雅曆

NS1.33.9.10 KIN92 黃磁性的人

今天開始進入黃人波符,13天我從周遭生活中,以各種經驗來吸取智慧。

在今天磁性黃人的引導下,我們使用黃人的智慧,來學習感受何謂自由意志。

它教導我們碰到事情要學習從中的智慧,學習提升、以及思考,一件事情的發生重點在於自己從中學習到什麼,並學以致支用,活在當下。

今天的日子適合思考,並想目前人生是走在自己所想的道路之上嗎?

想好了,能夠為自己未來負責,那就做吧

今日完成事項

  • 財神手鍊加持並且包裝完成!
  • 煮晚餐,處理一些家務事

今日美好事物

  • 買個珍珠奶油紅豆餅
  • 午睡睡得很熟
  • 跟孩子玩財富流

需要自行改善地方、自我覺察

最近事情太多,要穩住自己的腳步才能走得遠

給自己的正面鼓勵的話

我每天都撥出一些時間,與自己對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