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四)被催眠日,白世界橋

今天是原定跟催眠師約定好的日子,對於整個被催眠過程中,沒什麼特大問題(可能也沒甚麼問題),只是又再度跟高我對話一次,突然發現我的高我的口頭禪是:『就是如此。』

在後半段五路財神有出現,同樣也是敏感體質的催眠師也看見了,催眠師說財神要話要跟你說:『這小女子我要給她錢,她還不敢全要。』我聽到笑了出來,因為確實是這樣,錢當然重要但我也怕工作太多無法顧及到家庭呀呀呀(神明能理解嗎?)

趁機會財神出現,直接問祂為何選擇我當義女,祂說因為我人不貪、為人正直,而且是有能力可以做事幫忙(請讓我驕傲一下,音樂請下~!)

最後又看見了金龍出現,一隻很高很巨大的金龍,催眠師說她感受這金龍的位階比五路財神還更高,但還不清楚祂的出現是…….?啊算了,反正之後真的有必要在說吧。人啊,還是好好過生活比較重要。

下星期一要去開庭調解了,覺得很煩。前天突然想到可以畫天使符印來祈求下周一的調解順利圓滿。趁著今天是星期四,木星的能量。

 

 

今日感恩第幾天

19

今日的13月亮瑪雅曆

2021.3.11 NS.1.33.9.5 KIN87 藍太陽的手

⭕️我如何在這風暴的13天當中,用雙手並且去改革以及實現。

今天的能量重要的就是實際,把雙手的能量動起來,把舊有的制度改變,或是整理家務。用白巫師的動力,只專注在當下,用夢想的引導,指向改革之路。

今日我的流年日是KIN66 白磁性世界橋/世界橋波符

選擇在這天進行催眠,果然是有原因的!

今日完成事項

  • 符印完成
  • 趕上晚上7點財富流的第一堂訓練營

今日美好事物

  • 中午吃了一家乾淨好吃的越南美食,而且是素食的,美味!覺得這一餐是身體的需求,而不是單純口慾去享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