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飯店 推薦 蘭城晶英酒店 芬朵奇堡 兩層樓高溜滑梯 兒童賽車場

耶呼!!我們一家終於到宜蘭超知名親子飯店蘭城晶英酒店蘭城晶英酒店不用多介紹,可以說是全台最知名的親子飯店之一,有專屬的兒童遊樂場外、還有賽車場,還可以開小車進房間!更是許多藝人也會帶小朋友來度假的飯店喔! 😆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訂房專線 0800-35-1234 

官方網站:http://www.silksplace.com.tw/tw/

 

短影片介紹

 



➡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蘭城晶英酒店就在宜蘭新月廣場的樓上,樓下就是百貨商場跟電影院喔!所以論交通還是便利性來說都很方便。飯店大廳寬敞明亮,沒有多餘的裝飾。

 

選擇房卡

蘭城晶英酒店認為每個來入住的小朋友都是賓客,小孩選一張自己喜歡的房卡,這張房卡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回家整理行李時我家老公還嚇到怎麼把房卡拿回來了….這本來就是給小朋友留做紀念的房卡啦! 😆 

 

芬朵奇堡主題客房

這次我們入住8、9樓的芬朵奇堡主題客房,指定入住主題樓層客房僅需加價$1,650,貼心備有、兒童名牌電動車乙部、帳篷及兒童備品等,並加贈芬朵奇堡紀念商品乙只(需透過電話訂房)喔!

 

兩大雙人床,根本就是King size,好大好好睡喔! 😆

 

讓小孩最興奮的就是房間內有帳棚!而且帳篷裡面還有一張小床,可以讓小孩選擇睡在裡面喔。

 

房間的設施也是有簡單擺設,還提供一些宜蘭餅可當下午茶,更棒的是還有膠囊咖啡機,在房間裡就可以享受到香濃的咖啡呢!

 

大空間的浴室,有乾濕分離、大浴缸!因為我們是入住芬朵奇堡主題客房,所以還有提供兒童備品,就連施巴、歐舒丹用品都有!很高級呀!

 

此外入住芬朵奇堡主題客房還贈送紀念商品,就是手中抱的娃娃,還沒開玩她們就樂到和不容嘴了。 😆

 

兒童夢幻之空中賽車場

最令人為之瘋狂的是,只要入住8、9樓的芬朵奇堡主題客房,就可以在樓層走廊開汽車,還有多台高級車可以選擇!樓層跑道開放時間:入住期間09:00 – 11:00及 15:00 – 22:00。

 

一間客房只提供一台電動汽車,或是你可以再多加錢,選擇要開的車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裝上電池,跟給汽車鑰匙,車子只要在退房前還車即可。

 

這在這樓層的小朋友真是太爽了,汽車控的小孩絕對愛這裡!泡菜之前也是一直盧我說想買一台電動汽車,我說你來蘭城晶英酒店開到飽就好了 XDDD

 

在飯店的走廊就可以開車真是太狂啦!而且連紅綠燈、斑馬線標誌都有做出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

 

可以把車子停在房間門外,或是開進房間都可以。但是車子不能搭乘電梯去其他樓層喔!不開乘車子也要記得把鑰匙拔下來,以免被別的小朋友開走喔。

 

芬朵奇堡

另外讓每個孩子為之瘋狂的還有8樓的露天廣場 芬朵奇堡!有巨大的機器人溜滑梯、跳床、各種電動汽車,只要是入住蘭城晶英的房客都可以免費來這裡遊玩喔!不過因為此為露天廣場,如果遇到下雨則會暫停開放。

 

每一個設施都有至少一位工作人員監察協助,我覺得這點是蠻好的,可見蘭城晶英也很重視孩子們的安全,而這裡也有超多電動車可以玩,就算沒入住芬朵奇堡客房,也能在這裡玩開車玩到飽。

 

除了有巨大充氣溜滑梯外,還有跳跳床跟球池溜滑梯,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帶動全場氣氛,真的是好High呀!

 

將近2層樓高的溜滑梯,需要滿6歲以上孩童才可以玩,很受大孩子的喜愛。

 

專屬小小孩ㄛㄨㄛ屋

在芬朵奇堡的一角還有一處ㄛㄨㄛ屋,裡面適合給2歲以下的小小孩遊玩,有簡單的幼兒益智玩具,還有一些桌椅讓父母可以在這裡稍微休息,實在是太貼心啦~

 

窩窩樂

在蘭城晶英酒店的8、9樓,還有一個秘密空間 窩窩樂,這裡將原本的總統套房改為一個親子休息空間。提供舒適的家長休息沙發區還有全時段供應免費飲料及小點心喔!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很擔心這裡是不能亂進來的地方,因為看起來就很高級,怕是有VVIP的人才能獨享的特別房間,詢問小姐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只要入住的房客都可以進來的。

 

在這裡你所看到的糖果、餅乾、飲料全都可以無限次數拿取,真是太邪惡啦! 😆  😆

 

好喝窩

還設計成牛仔酒吧,裡面有與親子互動的桌上遊戲,也讓家長們在這休息,還有服務人員做免費飲料的服務喔!

 

好樂窩

在九樓的窩窩樂還有繪本區,愛看書的小朋友可以選擇在這裡閱讀。

 

好看窩

最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孩童專屬電影院,而且是免費的喔!只要在電影開演前去好喝窩的吧檯取票劃位,就可以去觀賞迪士尼動畫電影。

 

專屬小孩的電影院,實在是太有趣了!對她們來說第一次看電影沒有爸媽陪同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喔!

 

可以趁兩個小孩在電影院看電影,在房間跟老公恩愛一下,嘿嘿嘿~~~

 

結果不到半小時兩隻小的就跑回來破功了…….

 

 


 

夜晚活動

兒童夢幻之空中賽車場營業到10:00,只要在晚上10:00前小孩都可以任意在走廊上開車,但是十點過後就要停止囉,以免吵到別的房客休息。

 

晚上芬朵奇堡

如果覺得下午的芬朵奇堡人太多,我建議大家可以晚上來玩!芬朵奇堡營業到晚上8:30,人潮跟下午比較起少很多,小孩反而能玩的更開心呢! 😆

 

新月影城

在蘭城晶英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就是只要入宿酒店內,不限次數、人數,只要去服務台劃位都可以免費去樓下的影城看電影喔!是不是很棒!入住酒店還能看免費的首輪電影呢!

 

這天我就趁老公跟孩睡覺後,偷偷跑去看晚上11點的《怪獸與它們的產地》,真的是好好看的一部片呀~結完婚生完小孩後你是不是很少自己獨自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呢?來住蘭城晶英酒店就對了!

 


 

隔天一早我好像聽到有人出房門的聲音,原來是泡菜自己偷偷跑出去玩電動汽車!第一次在外面住飯店她竟然準時七點起床,小孩為了玩真是瘋了!(我覺得她真的是很欠揍 😡 )

 

不過電動汽車要早上8點才可以開喔!所以還是把她抓回房間裡。

 

 

隔天早餐

隔天一早好滿足去吃Buffet早餐,可惜當天我們是星期一,如果是星期六日來還會有吉祥物一起同樂吃早餐服務。

 

但當然在蘭城晶英酒店的早餐也是很不錯的,種類豐富又有多種食物可以選擇,

 

從西式到中式,都有蠻多餐點可以選擇,就連光是早餐的飲料選擇也提供的很大方呢~

 


 

豐華會

最後在退房前,我們一家去蘭城晶英酒店裡的豐華會玩水,豐華會是酒店裡面的休閒親水空間,有三溫暖、健身房等設備。

 

 

雖然在蘭城晶英酒店裡,冬天的戶外游泳池是不開放,但室內的游泳池有開放喔!我也很喜歡這裡室內泳池的設計,可以邊游泳邊遠望宜蘭風景呢!

 

就連玩水小孩也玩得很開心呢!如果玩完水還有時間,可以在跑去芬朵奇堡玩到退房喔!總之在蘭城晶英酒店裡面,小孩們就是會玩到翻呀! 😆

 


 

整體住宿心得:

第一次來住號稱全台最棒的親子飯店,我覺得真是實至名歸呀!每個來這裡渡假的小孩真的都是玩翻了。而當天我發現也有很多香港客人也會特別選擇來這裡住一晚呢!可惜來這裡玩最好是好天氣,不然最重要的芬朵奇堡要是玩不到的話就很可惜了。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雖然房價偏高,但真的是孩子的天堂!超高人氣的親子飯店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親子飯店懶人包│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