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 大直 美食 Primo義大利麵餐廳 半熟蛋窯烤拿坡里披薩 道地義式料理

內湖大直的美麗華附近又開了一家『美麗新廣場』百貨,大家知道嗎? 其實我們兩個星期前才知道的,這天在美麗華看完小丸子電影版首映會後,就直奔這個新百貨,也才發現東區也有的 Primo義大利麵餐廳,在這裡的四樓有新分店,話不多說就進去吃了 😆

 

Page_1 Page_2 Page_3 Page_4 Page_5

Primo義大利麵餐廳

訂位專線:02-7718-8398

地址:北安路780號4樓

捷運:劍南站2號出口

官方網頁

大直分店粉絲團

 

不說真的不知道,內湖的美麗華旁邊多了一間『美麗華新廣場』,就是這一棟新大樓,不仔細看我以為這一棟是辦公大樓呢,而隔壁就是現在很夯的『豐food』buffet。

P1180214

 

可能是平日吧,整個百貨的人潮跟隔壁的美麗華比真的相差很多,不過整間百貨裝潢設計都蠻好的,2樓也有兒童設施『快樂小熊』呢。(2隻一直吵著說要玩 😐 )

P1180306 P1180307

 

在四樓看到了知名義大利麵餐廳『Primo義大利麵餐廳』,之前有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感覺還不錯,就進去嚐嚐看吧。

P1180303

 

畢竟是專業的義大利麵餐廳,一進店門就看到專門放起司的冰櫃,而且都是從國外特別運送過來又少見的起司,還可以當場購買呢!

P1180271 P1180272

 

Primo大直店的裝潢很像小酒館,木頭的餐桌椅搭配盆栽令人放鬆,大片的玻璃窗讓自然光灑落下來,也會讓人想一個下午在這裡悠閒度過呢!如有朋友聚餐不想被打擾,這裡也有包廂喔!

P1180216 P1180217 P1180218 P1180222

 

翻翻菜單大都是單點居多,但是有超值組合。任選四道$1888跟任選五道$2288,感覺有比較划算,我們最後選擇了任選四道$1888,再另外加點2道。

P1180230

 

就連現在很夯的蝶豆花飲品這裡也有,蝶豆花是泰國一種花,有天然的紫色色素,本身只有很淡的香氣,Primo這裡是做檸檬薄荷蝶豆花口味,喝起來就像清爽的檸檬汁。

P1180234

 

還有另外一種綜合水果配上蝶豆花,下方是莓果汁,造成下層紅色、上層是紫色的美麗漸層,水果的酸甜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美麗又好喝的飲品。

P1180238

 

帕瑪火腿哈密瓜盤

聽店員介紹點的前菜,說很適合給小孩子吃。用紅肉的哈密瓜鋪上少許的鹹鹹的帕瑪火腿跟帕達乳駱,滋味鹹甜鹹甜,帕達乳駱更是吃下口會入口即化。

P1180241

 

整道前菜都沒有再用任何醬料調味,就是單純地用食材的特性去搭,真的不錯呢。

P1180248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一上桌就感受到塔雷吉歐鑲蛋的熱度,店員還交代我們很燙、先不要碰,要趁還沒涼掉趕緊攪拌均勻,最後沾取Primo特製麵包來吃。

P1180251

 

看這被人攪拌半熟蛋,令人口水直流呀!

P1180253

 

我以為塔雷吉歐鑲蛋才是這道菜的主角,但吃了Primo特製麵包後發現這麵包好好吃呀!是非常有嚼勁、但不乾,越吃越香,還有有麥子味殘留在嘴巴裡的麵包,要是我家附近的麵包店有這個,一定每天買當早餐。

P1180256

 

這道菜也深受泡菜的喜愛,營養又健康,也很適合給孩子吃。

P1180257

 

波隆那牛菌菇肉醬寬扁麵

不知道麵食要點什麼,就點了一個最安全牌的肉醬麵。上方有大量的蔬菜,看似非常貴的有機蔬菜呀,肉醬味道香濃,雖然有牛菇菌但不至於有太濃的菇味,它們家的麵條也有帶點嚼勁、也不錯吃。

P1180276P1180277

 

麥斯卡邦奶油蛤蜊燉飯

其實這道是辣的,但有小孩的緣故改做成不辣。一上桌我想說怎麼沒看到蛤仔?原來蛤仔為了方便給客人食用,已經幫你去殼了,超貼心的呀!

P1180279

 

使用蛤仔的湯汁慢火去燉煮,所以每一粒米都吸收蛤的精華跟香氣,米還是使用義大利米,可以吃到米心呢,再加上麥斯卡邦乳酪,讓整體燉飯的味道更順口。

P1180280

 

蒙地那香烤沙朗牛排

一看覺得是普通的牛排,但是吃了一口有一股甜味,店家先用葡萄酒醋醃漬過牛排、再去烘烤,跟外面的牛排非常不同,不用再加海鹽或是醬料,直接吃就很好吃。

P1180285

 

再來說說牛排旁邊的配菜,是烤馬鈴薯,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像薯條一樣酥脆!很受小孩的喜愛!(順便教導小孩薯條就是用馬鈴薯做的 XDD)

P1180286

 

佛倫堤那 Pizza

說來這裡必點的人氣菜之一。大量的菠菜跟少許的煙燻培根,中間還有一顆半熟蛋,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半熟蛋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呀! 😆

P1180290

 

Pizza皮跟Pizza特製麵包是一樣的,Q彈的麵皮越嚼越香,詢問過後才知道是使用Marino 石磨麵粉跟利用石窯高溫窯燒,難怪大家都說來 Primo一定要點份披薩來吃!難得Pizza皮都吃光光的一次。

P1180292P1180295

 

看到有服務人員在刮起司,所以才好奇來看看。原來在 Primo都可以無限量加這個帕達諾乳酪,不管你是想加在沙拉、燉飯料理還是Pizza上,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但服務人員還是刮一片給我們嚐嚐,是入口即化輕乳酪的味道。

P1180264 P1180265

 

北海道十勝牛乳霜淇淋

最後甜點是霜淇淋,還使用日本北海道十勝牛乳和九州的歐牧純生鮮奶油製作。北海道十勝牛乳我剛好在6月的食品有試飲到,是屬於有清香味的鮮奶,很像台灣小農產的鮮奶,完全純天然、無添加物的味道。

P1180301

 

還附贈一小塊餅乾跟霜淇淋一起沾取來吃,真是個Happy ending呀。

P1180302

 

回到家時整理照片看到這張,不知道是泡菜玩我的相機故意拍的,是自己不小心誤觸到快門,但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當天在Primo吃飯就是這樣的氣氛,覺得周末假日一家人在一間美味的餐廳吃飯,真好。

 

※窗外還看的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喔!所以這裡也很適合情侶來用餐吃飯※

P1180296

 

吃完之後一家人在去樓下的商場逛逛,也許是新開的、店家還不是開很多,期待哪天會越開越多。

 

這次吃Primo義式餐廳,吃的出來大部分的菜餚都沒有加過多的調味,反而都簡單地用食材的本身特性及味道去提,我想只有食材用的夠好才有可能,所以也很適合給小孩子食用,吃的安心也很健康,但又很美味。

 

下次來內湖大直,不妨逛逛這個新百貨,也來吃 Primo義大利麵餐廳喔。

P118031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