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東區 台灣航海王餐廳 來去航海王餐廳吃飯!

史上最高人氣的少年漫畫!《航海王》終於在台北開了台灣航海王餐廳,是《航海王》的迷絕對不能錯過!聽說從開幕到現在人潮依然不斷、生意好得很!!很幸運我這天選在平日下午時間,意外的人潮沒有很多,走!來去在偉大的航道吃飯吧!

 

 

 

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

►►►航海王餐廳eztable訂位網頁: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62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現在也能在粉絲團上預約喔!

 

 

每日分時段場次:

午餐 11:15-13:00 / 午餐 13:15-15:00

午茶 15:45-17:30 (只供應炸物、蛋糕、飲料,且鬆餅僅限此時段供應)

晚餐 18:15-20:00 / 晚餐 20:15-22:00

 

短影片介紹:

 

 


 

台灣航海餐廳就在東區敦化的後巷裡,在巷口中就有很明顯大大的One Piece招牌。

 

不要懷疑,就是這條小巷子,往裡面走進去就是了。

 

一樓都有待位人員,其實還蠻好找的。此外餐廳每日有分五個場次,唯獨下午茶時間只提供甜點、鬆餅等套餐。

 

準備好去冒險了嗎?來去上二樓登上船囉! 😆 

 

看到了!草帽小子一夥人!魯夫海賊團! 😆 

一踏入店內就能看到魯夫一群人的1:1人物公仔,9位人物一字排開好有魄力呀!而且每一個人物從完全度到逼真度都100%超像!當然也有經過日本官方授權喔!

 

這次為了台灣航海王餐廳,特別設計了餐廳造型,是不是很有心呢?

 

千陽號

當然也別忘記千陽號!總是載著草帽小子一夥人到處冒險的海盜船。聽餐廳人員說當時製作這隻千陽號也耗盡非常多心力,特別是帆船的部分,最後終於打造出眾人滿意的造型。

 

餐廳內部裝潢

再來看看裝潢部分,用大量的木製,要打造出在船艙裡吃飯的意象,就連天花板上的繩索都是巧思喔!

 

而且剛好餐廳在二樓,視野也非常地好,真的很像站在船板上從高處往下看喔。而天花板上的帆布也好像是船帆一樣呢!

 

連椅子都是特別挑選過!好有海賊風格喔!而且還被噴上魯夫的海賊標誌呢!

 

桌子上也有出現在漫畫裡各團海賊的標誌,你認得幾個呢?

 

紀念限量品販賣區

當然是海賊迷也絕對不能錯過的紀念品販賣區,從紀念小品到餐廳使用的杯子、餐盤都有喔!

 

聽說餐盤跟杯子超夯的,賣得很好,能不能買到還要看運氣呢!

 

在販賣品一處還看到一個簽名板,這是魯夫的配音員《田中真弓》的簽名喔!!!我超喜歡她的!她就是一個非常豪爽的大姊頭呀!

 

魯夫 v.s. 田中真弓。以她的資歷應該是現在菜鳥配音員要對她跪拜的尊敬程度…….

 

菜單介紹

平均價位在$200-$500上下,從鹹食到甜點、飲品都有,而且每道餐點都是依各角色們的特色而設計。且使用台灣在地食材,還特別挑選各縣市小農的有機商品來製作餐點。

 

玻璃杯的設計蠻精緻的,這裡也有販售喔。^^

 

草帽小子咖哩藍帶豬排飯 ($350)

來這裡一定要必點的!畢竟魯夫是主角嘛!利用黃色的薑黃飯做出草帽形狀,就成了魯夫最知名的特徵。

 

豬排被酥炸的相當酥脆好吃!中間還夾著香濃的起司跟火腿,展現出魯夫愛吃肉的性格!

 

布魯克烤肋排餐 ($490)

主廚說因為布魯克因為吃了惡魔果實所以才變成骷顱頭,所以就想出做出肋排料理!肋排本身的口感吃起來像德國豬腳,再搭配旁邊的薑黃飯跟炒磨菇,變成一道美味料理。

 

就連麵包也都是特製的骨頭圖樣喔!是不是很用心呢?因為這是骷顱頭人布魯克呀!

 

佛朗基super牛肉漢堡 ($360)

因為佛朗基在漫畫腳色裡是代表美國,因此料理就是西式漢堡囉!感覺也是非常符合他的感覺,是不是強大有力,大份量呢的菜如其人?

 

漢堡裡面夾了滿滿的培根跟牛肉漢堡,兩種肉相夾再一起!非常男子氣概呀!

 

個人覺得這漢堡份量還蠻大的,幾乎快要比我的臉大了。

 

香吉士海膽鮭魚卵海鮮麵 ($480)

香吉士當時就是說要找傳說中的『ALL blue』,因此加入魯夫海賊團一夥,所以代表的菜色就是海鮮義大利麵。整碗麵上舖上蛤仔跟北海道海膽、鮭魚卵、明蝦,非常海味十足呀!

 

草莓棉花糖空島雲朵鬆餅 ($380)

因為喬巴愛吃甜,所以鬆餅就是他的代表菜。鬆餅一上桌大家都吃驚了!因為棉花糖的關係好大一份呀!也讓人想到魯夫一人在空島戰鬥的冒險劇情呢!

 

很努力把上方的棉花糖吃完後,終於看到鬆餅本體了。毫不客氣地有許多草莓與草莓糖漿、香草冰淇淋等,絕對是少女們必來點的一道,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喔!

 

原味拿鐵 ($160)

拿鐵上竟然有人物的造型拉花!好特別呀!第一次看到,就連旁邊的喬巴杯墊也好可愛。

 

惡魔果實抹茶冰沙($200)

如果想吃冰品的話,也非常推薦惡魔果實冰沙喔!冰沙從惡魔果實之中滿出來,份量其實很大!可以兩人吃一份喔!

 

最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就如同魯夫他們每打贏一場大戰鬥時,就會大快朵頤一番、好滿足!下樓梯還看到『To be continued』,讓人會心一笑,掰了草帽小子,下次再見囉!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海賊迷必來朝聖的店!餐點有到水準。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