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 台北 圓山 花博 逛展攻略包

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來台囉! 😆 每次Hello kitty出展都會造成大轟動,這次展出是在台北圓山花博,不僅有超可愛的拍照區外,還有互動的遊戲區,所以乾脆就做出一個逛展攻略跟詳細展場介紹,依Kitty的魅力一定會吸引一大票人,希望你們看了這個攻略會比較清楚。

 

 

Hello kitty特展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

參展時間: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2月26日

地址: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門票售價:早鳥票$200/人、現場票$300/人

親子票(一大一小):$500/張、三歲以下免費入場

※均會送一張$35的遊戲劵※

詳情請上官網 : www.hellokittygoaround.com.tw

 

 

短影片介紹:

 


 

在圓山花博的爭豔館裡,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可愛的售票亭,場內是禁止飲食的喔!

➡ 點我看詳細票價

 

每一張門票都會送上一張遊戲劵($35),玩一遊戲都需要一張,如果想加購遊戲劵可在中央服務台,跟樂購商店購買。

 

購買遊戲劵、手作劵

  • 中央服務台:摩天輪的後方。
  • 樂購商店:出口處的商品販賣區。

 

因為每人都只有一張遊戲劵,相信大家一定還想多玩,那就要再另外加購遊戲劵。遊戲劵在哪裡購買?可不是在售票處買喔!而是在場內摩天輪的後方櫃台的中央服務台,看到這裡有一台收銀機就是了。

 

遊戲劵的價格是$35/張,整個展場共有6個遊戲攤,每玩一次需要用掉一張;此外還有手作劵($50),可以在手作工坊跟神社的御守屋使用。

 

手作劵使用 ($50/張):

  • 手作工坊:製作DIY布袋。
  • 御守屋:購買限定繪馬跟御守。

 

小心得:

如果確定想要6種遊戲攤全部玩到,或是想買繪馬等商品,建議一入場先派人衝去中央服務台跟樂購商店購買遊戲劵或是手作劵,才能節省時間喔!

 


 

六大拍照主題:

除了6種遊戲攤之外,展場還是主要是拍照區為主,總共有8大主題拍照區,每一個展區都做的很有特色,也都很精緻,實在是很好拍照。

 

來蒐集印章吧!

喜歡印章的人也別錯過,每一個拍照區都有獨特的印章喔,共有七種印章。

 

入口處旋轉木馬

一進入會場就覺得空間好大!!而且到處都有可愛Kitty跟她的朋友們,從一入口就非常好拍。

 

超級可愛的Kitty旋轉木馬,忍不住就在這裡狂殺底片。場內的公仔都是可以接近拍照,但是禁止碰觸的喔!要小心孩子別太興奮,摸了好幾把。

 

接著在往裡面走,就看到主要展場,沒有單一參觀動線,如果碰到人潮過多應該要逛一段時間才能逛完。

 

 

夢幻摩天輪

整個會場最明顯的摩天輪,實際看很大喔,應該有2層樓高,可惜這個摩天輪不會動,但還是很可愛。

 

時尚娃娃機

有沒有覺得這夾娃娃機特別大一台?其實也是拍照佈景喔!人還可以進去當作被夾起來的娃娃呢!

 

會場中間還有一台Kitty痛車呢,裡面有可愛的Kitty。(不知道是不是汽車品牌順便來打廣告的?)

 

友誼特快車

想要搭上特快車,還要走上去才會到呢!連欄杆的設計也都是Kitty的蝴蝶結,太可愛了啦~

 

哇!真的有一台特快車在這裡,而且還有大眼蛙呢,可惜車子也不會動,不過這個佈景也做的很可愛,而且可以坐上去一同拍照喔。

 

在特快車的前方還有一個站長室,原來是小老鼠負責開車的呀!

 

Hello Kitty回憶花園

門口上還有可愛的進入花園標誌,地上鋪著綠色的地毯跟假樹,真的很有花園的感覺呢,這裡有等身的Hello Kitty相關物品。

 

鬱金香的噴水池超吸睛。

 

Mimmy的玩具店

一進去就看到Mimmy在櫃台跟大家招呼,不過我覺得這一區有點空曠,只有簡單擺飾一些小公仔而已。

 

等身的Mimmy可以陪同拍照,仔細一看這是用皮作的,好特別!

 

蘋果神社

應該是最受歡迎跟最好拍照的場景,Kitty變成了招財貓鎮坐在神社裡,且也可以靠近神社拍照的喔!

 

進入神社前還有這個燈籠佈景,好有日本的感覺,就差一個鳥居而已。

 

這裡也有可愛的繪馬,是Kitty蘋果造型的呢!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超喜歡這個Kitty地藏王菩薩,真的是太Q啦! 😆 可愛到忍不住想跟它自拍。

 

在蘋果神社的前方有一個販售區,是可以買到限量的Kitty繪馬跟御守喔!每樣商品要用3張手作劵,等於一個商品是$150,換算下來其實不貴,我覺得Kitty迷應該會搶著買。

 

除了八大主題拍照區外,場內也隨時可見可愛的佈景,還有許多Kitty 的朋友們,只能說來這裡真的好好拍!

 

 

遊戲互動區

遊戲區分散在整個展場,沒有全部集中在一起逛起來有點麻煩。

我認為遊戲難度都偏難,且都是適合大人的,小孩子玩可能會較不適合。如果遊戲攤闖關成功,可以拿劵去中央服務台換小獎品。

 

搶救小金魚

在Kitty神社附近的釣魚遊戲,我覺得是最好玩的,可是小孩子因為太矮視線問題完全看不到,所以只適合大人玩。

 

三麗鷗寶寶爬行大賽

這攤遊戲應該是最適合小孩的,只要把球滾入數字高的洞即可。

 

爸爸愛閱讀

要用鐵鎚用力敲板子,把爸爸的報紙飛入進窗邊即可…….太難了啦!(我在現場看沒有一個人能成功)

 

Tiny套圈圈

套入其中一隻Tiny就過關囉!

 

幸運彩虹

 

媽媽烘培坊

把籃子裡的食材丟入正確的位置就過關….還要三個都投入才算!我說太難了吧,你說光要把東西丟入那水壺裡就根本就是有點不可能的任務。

 

手作工坊

也有DIY的製作遊戲,可以自行作印花布袋,要5張手作劵($250)。這個袋子值不值得…就看大家怎麼想了。

 

Hello Kitty美術館

在往出口的方向有這次參展的設計原稿,看到很多鉛筆稿的Kitty。

 

還有一隻草莓Hello Kitty,貓耳變成草莓實在太可愛了! 😆

 

樂購商店

就是俗稱最邪惡的販賣區啦,但是這次的販售商品都是展覽的限量款式喔!我覺得可以來看看,而且價錢沒有很貴,想必Kitty迷會在這裡買的很開心呢。

 

可愛的明信片也都好可愛,而且質感是厚紙板,也可以當裝飾品喔!

 

這次的Hello Kitty確實是很可愛,而且多增添了遊戲來互動,但我覺得互動方面可以作更好,像是遊戲難度偏難、較不適合小孩子,但對於Hello Kitty迷來說,實在是很好拍照的!而且還可以買到此次展覽的限量商品喔!

 

P.S.在Hello Kitty隔壁就有免費的波利展,帶小孩來可以兩展一起逛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