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關西之旅 大阪、心齋橋
    2023關西之旅 大阪、心齋橋
    2023 February

遠傳 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 紙箱回收再利用!隨時記得跟重要的人說聲我愛你

身為一個部落客…..或是一個愛網購的媽媽,家裡有很多紙箱是很正常的事~加上剛過完農曆新年,家中的紙箱好像以倍數的速度成長,我總是想說要是這些紙箱能夠再回收利用有多好。

 

附一張我家待準備回收的紙箱,是不是給他有點誇張? XDD

 

或許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現在在遠傳的網路門市,只要訂購一商品,就能得到「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宅配箱」。這個箱子只限新申辦/攜碼/續約/單買並選擇宅配取貨,門市取貨不適用喔!

 

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活動網址>>http://smarturl.it/jqy1sm

 


 

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宅配箱

愛‧喜嗲鹿宅配箱」有兩種款式:『校園版』『樂園版』,可愛活潑的紙箱設計,小朋友看了都覺得這宅配箱怎麼這麼可愛,還以為裡面是裝送給她們的玩具呢。

箱子造型以隨機出貨,我覺得兩種宅配箱款式都很相同,

 

開始動手DIY

接著就來開始動手拆箱子了,宅配箱上都有虛線可以拆除,輕輕一用力就可以把喜嗲鹿本體跟配件拆取下來,就連小孩也能輕易取下喔。

 

箱子內有簡單的拼圖教學,真的不難,而且每個配件上都有應對的數字,比組裝元宵節的燈籠還要簡單呀!

 

可以讓小孩稍微動腦想想看,要怎麼拚才是對的呢?訓練一下手腳協和,跟促進親子關係。(然後媽媽就在旁邊泡咖啡,看著小孩焦頭爛額的模樣 XDD)

 

不一會兒功夫,兩隻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就做好了!(當然媽媽有稍微救援一點….),不過對孩子來說,這活動還真是能給她們滿滿的成就感呢!

 

就把全家人的照片放置在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即可!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可愛的照片架呢!誰說宅配紙箱沒辦法再利用,愛.喜嗲鹿立體照片宅配箱就可以!

 

兩款造型的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各有不同。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照片架上的照片,就跟『只有遠傳、沒有距離』,何時何地看到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就能想到照片中的好友、愛人、家人等。

也才知道愛.喜嗲鹿的名字是來自日文的:『我愛你』XDD,所以更傳達了要隨時記得跟所愛的人講說我愛你,別因為彼此距離太近而忘記傳達你的愛跟感謝。

 

後來還發現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 『校園版』還可以變為手機架呢!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再利用喔!

 

這次遠傳的愛.喜嗲鹿立體照片架,不僅可愛又實用,紙箱的回收再利用外,但我覺得用宅配箱所傳達的含意更為深刻。愛.喜嗲鹿就是要讓大家想起,記得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請記得跟對方說聲我愛你、或是謝謝你,也就是遠傳20周年主題「用心聯繫,讓愛遠傳」的主軸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