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 咖啡廳 推薦 Bonnie sugar 少女們尖叫吧!草莓甜點失心瘋

這天因為看到愛吃鬼芸芸在她粉絲團上的直播,才知道原來在台北師大附近就有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廳『Bonnie Sugar』,這天下午趁沒事自己騎車去了一趟。

Bonnie sugar 師大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7號

店家電話:(02)3365-1600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3:00~22:00

FB專頁:Bonnie sugar Taipei

 

短影片介紹:

 


 

我一定要說Bonnie sugar 真的有夠難找的!我靠著Google map在小巷裡繞了好幾圈,就是沒看到一家咖啡廳,一度還以為是不是倒了還是今天沒有營業?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

建議大家來這裡不要找Bonnie sugar 的招牌,找這個粉紅色YAMI服飾店的招牌還比較好找! 👿

 

因為店門口很多盆栽跟機車,真的很容易就這樣錯過這家店。

 

終於看到招牌了….就在這裡,真的是超不明顯的啦!(翻桌)

 

或是你可以看到店門口的老虎,這也是明顯的地標之一。(在咖啡廳放置老虎的意思是….?嚇唬奧客的嗎?)

 

而Bonnie sugar 真的是一家很小不大的咖啡店,店內的位置有限。但佈置的很溫馨又可愛,女生最喜歡這種日式田園風格。

 

另外一邊的座位是跟服飾店一起的,我目測這裡只有6個桌子,所以說座位真的很少….

 

還有在此說一件事,就是Bonnie sugar竟然沒有提供廁所服務!!

其實我在找路時就有點想上廁所,聽到店員說他們沒有廁所實在是有點晴天霹靂呀~~! 👿  👿 

(也幸好我沒這麼急,只好稍微忍著吃完蛋糕再回家上廁所)

 

 

很多田園風格的木製飾品,就連蛋糕盒都好可愛!這裡也有提供訂製生日蛋糕的服務,不過僅限於自己來提取喔!

 

接著就來看另各位少女們銷魂的蛋糕櫃啦!我的媽呀!!

(來一連串的照片來放火燒大家)

 

從草莓蛋糕到水果塔都會讓人得了選擇困難症…………(嗚嗚嗚,可以全打包嗎?)

 

且就連菜單,也是走平實風格,還以為店員給我一本厚厚的素描本要幹嘛….原來是要我點單啦!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厚的菜單。

 

Bonnie sugar消費是沒有10%服務費,但是必須點一杯飲品當低消。所以我點了一杯冰心抹茶 ($160)。

 

最後在蛋糕櫃徘迴選擇了好久,我選擇了最普通的草莓蛋糕,想說第一次就選擇最普通的嘛!但是不得不說口感就是…..很普通的草莓蛋糕!哈哈!冰抹茶也是普通水準,不是地雷也沒到非常好吃吧。

 

Bonnie sugar實在是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廳,不過當天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草莓蛋糕,說真的沒有讓我很驚豔,但是為了店家所營造出來的氣氛,還有讓人尖叫的蛋糕櫃,我想某天應該還是會再光顧的吧!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令人尖叫的蛋糕櫃甜點!但這次感想普普,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店家。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