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垃圾話  賣餅人比做餅人厲害!?

完全沒想到今年一月底就是農曆過年,所以我們都忙翻了,因為農曆年前都是魚寶貝要忙的日子。

每次要推出新套餐都會損耗我們很多腦神經,我老公要想新套餐的組合、成本等等,而我要想今年的行銷要怎麼做。

 

今天我們決定不走部落格行銷路線了,只能說部落格的行銷一年比一年差,我自己是部落客都明顯感受得出來 (但請還是發案子給我~Please~),所以我們今天走網紅路線!

 

找到了上發條俱樂部,因為覺得他很有號召力,而且直播都在看他吃東西,很符合我們!

 

原以為發條不會理我們這種小家公司,沒想到私訊給他還真的回我了!而且願意幫我們這個忙~(大感謝)

 

之後我自己也出來賣身賣藝,也來直播我們家的年菜組。直播完後重新剪輯為1分鐘的短影片,然後下廣告,這是前陣子找我開團公司教我的方法。

 

給你們看看我剪輯的成果,沒看過可以看一次啦。

 

 


 

然後說到這裡,讓我小小說一下。

 

有些長輩真的會認為你坐在電腦前就不算工作,一定要出勞力才算是。他們可能也覺得在網路上賣東西,一放上去就馬上有人會來購買搶購吧。 (God!我多麼想這樣!)

 

這讓我想到很久之前看過一則餐廳訪問特輯,是一間賣餅舖的店家,記者對於老師傅能夠快速、又精準的做出一模樣的餅,讓記者驚嘆不已怎麼這麼厲害!

 

但老師傅緩緩地回答說:『我才不厲害呢!賣餅的人比我厲害多了!餅沒賣哪需要我來做餅?』

 

所以我想……我是不是也算是個厲害的腳色呢?(呵呵呵~~  😆 )

 

 

老公,4長篇商品圖、外加2剪輯短影片、一則直播,夫妻價算你$15000就好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