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x澳門王 抽送台北澳門來回機票、20吋鋁框行李箱、騎士堡門票!

感謝大家的支持,上星期跟東南旅行社合作的澳門王活動,在活動一個星期後投票數也達到了300張大關!

當時東南有說,部落客達到300張票數時,會直接贈送一張台北-澳門的來回機票給該部落格

我想今天就把這張機票送給你們! 😆 

 

 


 

澳門王投票活動

我是一號參賽者,請投給一號才有機會得到機票喔!

投票網址>>請投給我一號

活動期間:到1/20為止

 

獎品:

第一特獎:台北-澳門的來回機票

除了東南會抽出一人得機票外,我自己會再加送一張飛澳門的來回機票給自家粉絲,再給大家多一個中大獎的機會!

 

第二特獎:20吋鋁框行李箱

全新的完全沒被使用過喔!質感很好,預估市價應該也要$2000以上。

 

 

第三獎:10張騎士堡 (1大1小) 門票

全省的騎士堡的門市都可以使用,而且不分平假日,現場買票也值$750/張。

 
活動辦法:

1.分享這一篇的連結 (只要分享一次即可)

2.留言您當天投下「1號」的畫面截圖

3,每日都可以投一票,投票畫面截圖就是你的抽獎票,投越多、得獎機率越高!

 

 

禁止作弊:

禁止同一票或僅投一次、多數重覆回報在粉絲團的貼文裡,如被人檢舉或是被我發現,我將視為棄權。’

 

就是這樣囉!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大獎喔!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