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1m 菠菜 : 我想要吃抹茶巧克力 媽媽你去買了沒?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菠菜就跟我說,她想吃抹茶巧克力。

 

我一開始無法理解她在說甚麼,直到她說是我們上次在這日本的買,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說的是之前我們去大阪黑們市場買的KitKat抹茶口味(限定版)。

(這真的是蠻好吃的,我上次還買烏龍茶口味)

 

老實說我完全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會突然想到KitKat抹茶口味,更何況我們已經從日本回來超過3個月了!當然我只能跟她說,下此次媽媽去日本工作,有看到就幫你買吧!

 

結果你以為結束了嗎?

 

沒有!!

 

從此之後只要每一天,菠菜都會問我說:『媽媽,你買抹茶巧克力回來了嗎?』

 

啥?孩子~你媽媽不是今天去日本的呀?(不然我怎麼還在這? 🙁 )

 

真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會問,特別是放學回來,這句:『媽媽,你買抹茶巧克力回來了嗎?』,根本就是必問句!

 

我只能跟她解釋,日本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不是像在我們家過一個巷口就會到的地方。我甚至還問她日本要怎麼去?結果她竟然很傻很天真回答:『嗯…..騎車?』(而且還認真思考過)

 

好吧,孩子,看你這麼天真無邪的份上原諒你。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問我一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